开展献爱心捐衣物活动

作者: 时间:2016-07-28 点击数:

“扶贫济困,助人为乐”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2016年7月26日,我校后勤管理处社区办公室联合育华社区、省慈善协会快乐宝贝志愿者服务队,在我校131号家属院开展了献爱心衣物捐赠活动。

为了更好的开展此项活动,社区在一周前就以通知及海报形式向居民进行了宣传。虽然天气炎热,但依然挡不住居民踊跃捐赠奉献爱心的热情。

本次捐赠活动,既解决了居民衣物没处送扔掉浪费的问题,又切实帮助了需要衣物的困难家庭。受到了广大居民的欢迎,当天一大早就有很多居民送来他们的“爱心包裹”。捐赠者中有年近90岁的耄耋老人,也有5、6岁的孩童,他们都希望能够通过捐赠衣服,表达自己的一片爱心。活动现场有老人和儿孙一起来送衣服,也有老人整理好要捐赠的衣物,由社区志愿者到家中收取。一位张姓居民带来的衣物都很整洁,而且质量也挺好。他说:“早早看到社区的通知,我把要捐赠的衣服收拾好后都清洗了一遍。现在家中的旧衣物多,平时不了解捐赠的渠道不知道怎么处理,放在家里占地方,扔了可惜,社区组织这样的活动,特别有意义!”

社区将大家所捐近万件爱心衣物,由省慈善协会分类整理、清洗后统一送到需要的群众手中。这项活动社区将会长期开展下去,现已为131家属院专门配置了捐献专用柜,以方便居民捐赠。

社区办公室

2016年7月28日

Copyright © 2018 西安财经大学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