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财经大学校园内自助咖啡机招商公告

作者: 时间:2021-05-28 点击数:

 

一、项目名称:西安财经大学校园内自助咖啡机服务

二、招商人:西安财经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项目内容及具体要求

(一)本项目是在西安财经大学长安校区内引进自助咖啡机服务,在教学楼等场所设置12台自助咖啡机,用于服务全校师生,增加学生的学习氛围

、供应商资质要求

(一)报名企业须提供企业资质营业执照和投标人身份证复印件

(二)经营范围包含销售食品或冷热饮品制售或预包装食品等与本项目相关内容。

拥有食品经营许可证等资质。

)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价,不得分包、转包。

本次商采用综合评分法,评分标准详见文件

招商文件文件的获取采取电子邮件的形式,报名单位需发送商确认函到西安财经大学后勤服务集团指定邮箱hqjt@mail.xaufe.edu.cn  ,邮件收到后,后勤服务集团发电子版文件到报名企业联系人邮箱。递交商确认函的同时,需将营业执照以及食品经营许可证各一份电子版发送到后勤服务集团邮箱交采购人审核备案。

、报名截止日期:20216   2  12:00

、递交商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16  8  930

递交商响应文件地点:  

西安财经大学长安校区双穗苑餐厅304

联系老师:黄老师           电话:81556511

、参与本项目的供应商递交商文件时需提前一天向负责本项目老师申请入校事宜。

 

Copyright © 2018 西安财经大学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