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周转房住户签订协议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3-09 点击数:

有关教职工:

根据《西安财经大学周转房管理办法(试行)》(西财大校发[2020]12号文件)规定,学校周转房租赁使用期为4年,期满后,可根据学校实际情况和新政策考虑是否申请续租。申请继续使用者,按规定需签订《西安财经大学周转住房租赁协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签订协议对象:截止20201231日以前学校分配有周转住房仍需继续租赁使用者。(不含20211月以后使用周转房者)

二、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2131019

2、地点:后勤管理处房管科(长安校区双穗苑后勤办公楼3323号)

3、电话:81556505张老师

三、重要说明

1对不按期签订协议的有关周转房住户,将视为不再租赁使用学校分配的周转住房,周转房予以收回。逾期不予退还住房的,将按《西安财经大学周转房管理办法(试行)》(西财大校发[2020]12号文件)第十一条之规定:“学校按30/平方米/月的罚金标准从承租人住房保证金中扣除,保证金不足时,从其工资中扣除。”

2、签订协议时,请出示周转房租赁保证金原始票据。

特此通知,谢谢配合!

                                 后勤管理处

                              二〇二一年三月

Copyright © 2018 西安财经大学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