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周转房租赁选房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1-06 点击数:


 

有关教职工:

依据《西安财经大学周转房租赁选房办法》,经过个人申请、组织审核、三榜公布后,拟于近期开展周转房租赁选房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一)具体时间:

1202119(周六)8:30--12:00,按第三榜公布的名次,排名1--35的教职工选房;

2202119日(周六)14:00--18:00,按第三榜公布的名次,排名36--70的教职工选房;

32021110日(周日)8:30--12:00,按第三榜公布的名次,排名71--101的教职工选房。

(二)地点:长安校区2#教学楼212213教室

二、房源情况

1、按照学校有关会议确定的列入周转房的房源均纳入本次选房,在学校启动房屋分配工作以来,房管部门一直在开展住房回收工作,因而为动态房源,最终以现场张贴的住房信息为准。初步房源信息见附件。

2、所有住房不做好坏层次排序,申请者依次自愿选择,选定后不得更改。

3、单元房住房面积以建筑图纸为准,单间房面积以学校统一规定标准为准。

三、引进人才住房补贴说明

按照学校有关政策,引进人才使用学校周转房者,住房补贴为1000/月,不使用学校周转房者为1500/月。

四、其他事项

(一)选房程序

1、申请人凭本人身份证参加选房;申请人因故不能亲自挑选,可以书面委托他人代选,被委托人须带本人身份证、委托人书面委托书和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参加选房。挑选时间每人不超过五分钟,三次点名未到者按自动放弃对待。

2、申请人住房选定后现场交纳住房保证金(单元房壹万元、单间房伍仟元)。

3、申请人凭本人身份证、保证金单据现场签订《西安财经大学周转住房租赁协议》和入住承诺书,领取住房钥匙。

(二)其他事宜以20201126日《关于开展周转房租赁工作的通知》附件一《西安财经大学周转房租赁选房办法》为准。

特此通知

                 西安财经大学

                             教职工住房管理领导小组

                               二〇二一年一月六日

Copyright © 2018 西安财经大学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