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再次申请租赁周转房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12-17 点击数:

 

有关教职工:

    在学校启动周转房租赁工作以来,房管部门通过资产置换、房产清理、调动退房等工作,在之前有关会议公布的60套周转单元房基础上增至80套左右。为充分发挥住房资产的使用效益,学校决定可再次提交申请。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周转房租赁房源有:131#家属院、崇德坊家属院、明德门家属院、明德门东区19#32#33#住宅楼、红专路家属院、雁塔校区单元楼、翠华西校区住宅楼的部分空置单元套房和红专路黄楼、东区家属院单身公寓的部分单间宿舍。具体房屋信息将在挑房现场张贴。

2、申请对象:截止20201031日,在学校新老校区均未购房、未分得周转房(含单元房和单间房)的在编、在岗(不含人事代理),且在2020127日前未交《周转房申请表》的教职工。

3、请申请人将填写好的申请表务必于20201221日(周一 )下午5时前,交到后勤管理处房管科(长安校区双穗苑后勤办公楼3323号),逾期不再受理。

特此通知!

附件:西安财经大学周转房申请表

                               

     西安财经大学

                     教职工住房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12月17日

Copyright © 2018 西安财经大学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