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质检验报告单

作者: 时间:2020-08-27 点击数:

    疫情防控期间,为切实保障广大师生在防疫期间能够正常安全放心用水,动力中心的工作人员积极行动,牺牲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坚守岗位,辛苦奋斗在工作第一线,全力保障我校水、电正常运行的同时,积极做好消毒工作及相关工作台账。委托具有相关资质的单位第一时间对长安校区、雁塔校区、翠华西校区、131号家属院及咸宁路家属院水泵房二次供水进行了水质化验工作,检测结果均符合国家GB 5749-2006《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红专路家属院、吉祥村家属院、明德门家属院采用市政无负压管网供水,水质均安全符合市政管网供水国家标准。同时动力中心驻水泵房的工作人员增加了水质检测频次和检测指标,坚持每日对水质进行严格的检测把控,并对校区及家属区二次供水进行余氯检测并上报,把好从水源疫情防控关,确保水质安全。

Copyright © 2018 西安财经大学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