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财经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饮食中心食材供货商招标公告

作者: 时间:2020-06-19 点击数:



西安财经学院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2020年计划招标确定米、面、油、鲜肉、冷冻食品、干货调料及蔬菜豆制品等食材供货商。现公开招标,要求所供商品必须符合国家有关食品安全标准和规定,供货商必须具备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供应产品的食品生产许可证、食品流通许可证、产品质量检验报告等相关证件的手续,欢迎具有经营米、面、油、鲜肉、冷冻食品、干货调料及蔬菜豆制品经营资质的厂商报名参加。

报名时须持单位介绍信、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及委托授权书、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原件、食品生产许可证原件、食品流通许可证原件、产品质量检验报告、相关业绩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一套。

报名地点:长安区韦常路360号西安财经大学后勤服务集团饮食中心知味苑食堂三楼11号办公室。

报名时间:2020622日至2020624

           9001500

联系人:唐老师

联系电话:17792532502

                西安财经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

                  2020618

Copyright © 2018 西安财经大学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