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老校区安装中国电信固话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6-08 点击数:


 

20204月份学校恢复上班后,我校就正式启动老校区固定电话改造项目,目前,光线铺设及办公区综合布线已完成,近日将进行入室装机工作。为确保电话安装工作顺利进行,将我校老校区办公电话运营商由原铁通顺利切换成中国电信,请各部门予以大力配合,工作时间办公室留人或留钥匙,以便安装人员能及时入室装机。

中国电信办公电话安装调试好,即可使用,电话费由使用部门自行到中国电信营业厅缴纳并打印发票。原有铁通电话仍然可以使用到630日,自71日起停止服务。

红专路家属院、翠华西校区家属楼、小寨东路65号家属院1-2号楼、小寨东路131号家属院1-5号楼原装有铁通电话的住户和欲新装机住户,均可申请免费更换或安装中国电信固话。请需要安装中国电信固话的住户于620日前致电:029-81556000登记、安装。

 

 

 

 

后勤服务集团

202068

Copyright © 2018 西安财经大学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