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通勤服务“争先创优”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9-19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通勤服务质量,增强通勤车驾驶员服务教职工的意识,更好为全校广大教职工提供通勤服务,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决定开展通勤服务“争先创优”活动。

本次“争先创优”活动旨在提升服务质量,让广大教职工享受到更好的通勤服务,做到“高高兴兴上班来,平平安安回家去”。为使评分体系科学、客观、公平、公正,组委会针对通勤服务的各个环节选取评分项,设计了两个评分表:教职工评分表和评分小组评分表。教职工评分表采取打勾形式选择分值,简便易行、便于参与,供广大教职工通过评分形式发表对我校通勤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名称:通勤服务“争先创优”活动。

二、实施时间:20199月至12

三、活动目标

通过树立通勤服务优秀典型,以点带面,整体提升通勤服务质量,努力为全校教职工上下班提供更好的通勤服务。

四、参与对象:全校通勤车及驾驶员

五、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

协办单位:陕西交运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组委会由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和陕西交运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共同组成,下设办公室和评分小组。

办公室设在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运输通讯中心,电话:81556509

评分小组由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和陕西交运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共同组成。

六、评分及奖励办法

活动设立一、二、三等奖,由乘车教职工和评分小组分别进行打分,按照成绩排名确定奖励等级,给予适当奖励。

1.本次活动评分由两部分组成:教职工评分和评分小组评分,教职工评分权重为70%,评分小组评分权重为30%

2.评分形式:日常评分和集中检查评分,教职工在乘车时进行打分,评分小组进行定期和不定期检查评分。

3.设置流动红旗:每个月对每位驾驶员的得分进行汇总,总分前三名授予流动红旗。

4.最终排名:按全年总评成绩进行排名,排名前三者分获一、二、三等。

 

 

                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

                2019910

Copyright © 2018 西安财经大学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