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集团开展新生宿舍开学准备工作检查

作者: 时间:2021-09-08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2021年迎新工作9月5日,后勤服务集团后勤服务集团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深入学生宿舍,对宿舍墙体粉刷等维修改造工程及迎接学生返校报到的准备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长安校区学生1、24、6、7、8号公寓楼,实地查看了生宿舍粉刷的进展情况,详细了解新生宿舍墙体粉刷、渗漏点修补卫生间保洁等工作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全面梳理提出相应指导意见检查组一行还走访了长安校区研究生公寓,对新生宿舍分配、水房、洗衣机房建设进行了实地检查。

 

    集团总经理冀伟鸿强调责任中心要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立整立改夯实责任,切实做好新生宿舍粉刷项目的收尾及保洁工作,要将学生生活服务保障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努力给学生营造温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Copyright © 2018 西安财经大学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