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青年职业学院来我校调研后勤管理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7-01 点击数:

630日,陕西青年职业学院后勤中心主任许庆林一行4人到我校调研交流后勤管理工作,后勤服务集团主要负责人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座谈交流,会议由集团总经理冀伟鸿主持。

 

会上,冀伟鸿首先对许庆林一行莅临我校调研表示热烈的欢迎,就我校后勤部门组织架构、日常运营管理模式、服务外包工作情况及考核机制等做了详细的介绍。随后,许庆林对我校后勤的热情接待表示了真挚的感谢,并就高校后勤的管理机制及食堂浴室、水电维修及服务外包相关工作等方面提出了调研议题,接着,两校参加调研会的对口部门负责人,针对以上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通过此次调研,与会双方相互交流学习了各自在后勤管理中的成功经验,探讨了后勤工作中的难点共性问题和发展思路。双方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Copyright © 2018 西安财经大学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