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集团召开翠华西校区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学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06-11 点击数:

为加强联系、积极沟通,进一步提升我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质量,更好的为师生服务。 610后勤服务集团在翠华西校区教学楼108室召开翠华西校区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学生座谈会。后勤服务集团主要负责人及相关科室人员文学院、法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王永强主持。

 

会上,王永强首先通报了近日发生在翠华西校区的舆情事件,并对后勤相关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和说明。随后,学生代表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实际,就餐饮、公寓维修、洗浴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后勤相关部门就学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解答,对宿舍售电、断电的问题做情况说明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冀伟鸿针对学生提出的问,现场做出了工作安排和部署,对当下能解决的问题立整立改,并要求相关部门梳理学生提出的意见及建议,对不能当下解决的问题制定方案,落实举措,尽快处理,用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的工作实效推动后勤工作高质量发展。

 冀伟鸿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他指出,老校区设施陈旧,提升老校区学生学习、生活环境一直是后勤部门的工作重点,会后,后勤将建立与老校区学生“双周座谈会”的长效沟通机制,希望在会同学将会议精神传达至学生中去,保持信心和热情与后勤一起携手,为师生提供更快捷、便利、优质的后勤服务保障共同努力,维护、共创美好、和谐的西财大家园。

Copyright © 2018 西安财经大学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