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集团召开后勤服务保障师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06-08 点击数:

 

为进一步促进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加强与师生的交流互动,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64日,后勤服务集团在雁塔校区行政楼4楼会议室召开后勤服务工作师生座谈会。后勤服务集团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公共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冀伟鸿主持。


会上,冀伟鸿简要介绍了后勤工作的基本情况、服务内容、职能划分及近期雁塔校区服务保障工作开展情况。与会学生代表对后勤集团提供这样一个沟通平台表示感谢,相继踊跃发言,主要就学生公寓及教室硬件设施、饮食服务、空调安装、热水供应、垃圾分类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耐心听取学生的问题和建议,针对提出的问题,现场做出了工作安排及部署。集团副总经理张胜立详细介绍了雁塔校区电力增容项目实施情况,就学生关心的空调安装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

冀伟鸿对师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及同学们对后勤工作的理解表示感谢他要求,后勤相关部门对雁塔校区基础设施认真排查、及时维修,特别是学生宿舍风扇故障问题要及时解决同时加快推进宿舍内部线路改造工作进度,力争今年9月使学生宿舍具备空调安装条件。

冀伟鸿强调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广大师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是后勤人的初心和使命,会后将认真梳理提出的问题,多措并举,“学党史、办实事”落到后勤保障的每一项工作中,努力提高后勤服务管理质量和水平

 

 

Copyright © 2018 西安财经大学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