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食品安全与校园环境卫生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6-01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我校食品安全与校园环境卫生管理工作,规范安全操作,确保师生的安全与健康,5月31我校在后勤服务集团会议室召开食品安全与校园环境卫生工作专题会议。校长孙宝柱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后勤服务集团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食堂承包方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冀伟鸿主持。



副校长孙宝柱在讲话中表示,学校始终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及校园环境卫生问题,将师生生命健康摆在首位,他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形势,落实“四个最严”,要科学合理搭配菜品,保证卫生全面达标,严格规范加工操作;二是加强食品安全工作警惕性和责任感,进一步落实食品安全责任,要加强食堂从业人员学习培训工作,各餐饮公司要设置食品安全检查专员,加强学校食品安全监管力度;三是做好夏季蚊蝇整治及灭鼠工作,要求垃圾及时清运,卫生环境无死角,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一个健康安全的卫生环境;四是要建立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加强领导,落实责任,要求记录规范到位,食品安全检查专员要格尽职守,勇于担当,惩罚有力。副校长孙宝柱要求,后勤部门及各食堂承包公司落实会议精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开新局、办实事,牢固树立“安全卫生之事无小事,学生之事无小事”的管理理念,确保食品安全零失误、零事故


   集团总经理冀伟鸿就食品安全与校园环境卫生具体工作提出了3点意见:一是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及环境卫生工作,坚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食品安全工作一票否决制度”,规范操作,若出现问题,功不抵过;二是要认真领会孙校长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做到责任到人,心中有数;三是重点抓好食堂各项管理制度的落实工作,继续强化现场管理,加大处罚力度,并开展专项检查工作,牢牢守住校园食品卫生安全底线。

会上,集团总经理冀伟鸿对相关工作做出了进一步的安排部署,并对食堂开展专项检查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他表示,后勤各部门将严格按照学校工作要求,严格管理、深化监管机制、安全生产、夯实责任,坚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校食品安全及校园环境卫生工作取得实效。集团副总经理王军及集团副总经理袁斌分别围绕食品安全及校园环境卫生问题作表态发言

 

 

 

 

Copyright © 2018 西安财经大学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