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寓教室管理中心员工热心救助低血糖学生

作者: 时间:2019-09-30 点击数:

927日中午1200点,二号教学楼学生下课,人潮涌动,楼管梁聪苗突然在人群中发现一个女生身体不适,脸色苍白,梁聪苗立刻上前询问该同学情况,得知其感觉晕眩、难受,并及时叫来其它楼管一同将这个晕眩的女同学搀扶到一楼大厅值班室,随后立即通知校医院及该同学辅导员。校医到场后检查得知该同学是低血糖引起的不适的晕眩,并联系车辆将该同学送到医院,目前己无大碍为。

这次及时、温暖的救助,得到了广大师生的认可及表扬,它不仅体现了楼管梁聪苗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细致周到的服务热情,同时也充分体现了后勤服务集团学生公寓教室管理中心员工们在工作上一丝不苟,爱岗敬业的工作理念,这只是学生公寓教室管理中心在“2019后勤服务提升年”做出的一件平凡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中心全体员工会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结合部门工作实际,不断提升自身工作能力,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更精细的工作态度,服务师生,师生满意!

 

Copyright © 2018 西安财经大学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