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审计工作交流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6-16 点击数:


为加强部门间的沟通与合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615日,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在集团会议室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审计工作交流会议,机关审计处党支部全体人员、后勤服务集团全体处级干部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总经理冀伟鸿主持。

 

会上,审计处相关人员结合后勤工作实际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题开展工程审计相关知识培训,从工程结算与审计、工程审计的范围、工程审计的内容、工程审计的程序、工程审计的资料5个方面讲解了工程审计的相关知识。随后,双方就工程项目审计的流程、送审的资料、二次报价等内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讨论。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与会双方纷纷表示此次座谈交流会议,针对有关工程审计相关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不仅加深了部门间的了解与沟通,还促进了部门间工作业务的开展,在今后的工作中, 立足“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工作理念,密切沟通,相互协作,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融入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8 西安财经大学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