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1-06-02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2日,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在集团会议室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集团党委书记王永强主讲党课,后勤服务集团全体处科级参加学习。



    会上,集团党委书记王永强以“建党100周年”为主题,从党史发展脉络及学习意义 、一百年艰辛与辉煌、党史学习心得这三个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百年光辉历程,使党员干部看到了中国革命道路的曲折艰辛,感受到了党在关键时刻的力挽狂澜、不屈不挠的时代创举,学习了共产党人不畏牺牲、英勇奋斗的先进事迹,进一步激励大家坚定理想信念,提高爱党护党的责任感强化责任担当、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随后,会议还观看了国家保密宣传教育视频《生命线》。


集团党委书记王永强强调,后勤各部门要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后勤保障始终,牢固树立师生为本的工作理念,落实“学党史、办实事”各项工作举措,切实提高后勤服务质量。他要求,后勤各党支部要将党课内容传达到各个党员并在本支部组织开展一次党史教育专题党课,同时按照学校保密工作宣传月活动安排,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已制作了保密知识宣传展板,各支部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和保密知识宣传教育,传承对党绝对忠诚红色基因。

 

Copyright © 2018 西安财经大学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