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开展“传承长征精神、践行初心使命”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27 点击数:

526日,后勤服务集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赴西安市鄠邑区红军长征过境户县陈列馆开展传承长征精神、践行初心使命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为追寻长征路上共产党人的初心,感受红军艰苦奋斗、顽强不屈的精神,全体党员干部怀着一颗敬畏之心,穿上了红军服,戴上了红军帽,队列整齐,进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全体党员脱帽默哀一分钟,缅怀英雄先烈,寄托哀思。接着,在党委书记王永强同志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集团总经理冀伟鸿同志的带领下高唱红歌,用誓言彰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政治信念,用歌声鞭策和激励党员勇于担当、不懈奋斗、扎实做好后勤工作,提升服务保障质量。


随后,大家跟随讲解员参观了红军过境户县陈列馆,聆听了专题党课,并重走当年红军路。深入了解了红军红二十五军、红四方军、红七十四师,在长征路上过户县地界时的历史事件以及刘安仁、贾桂藩、康行等14位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深刻体会了长征途中的革命先烈对革命事业的无比的忠诚,坚定信念,不怕牺牲的乐观主义精神。



通过寻找先辈们曾经走过的足迹,让大家深刻感受过去那段艰难困苦和光辉岁月,锤炼意志,更加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后勤工作上努力弘扬革命精神,传承好红色基因,全心全意服务师生大力推进“学党史、办实事”工作进程

 

Copyright © 2018 西安财经大学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