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中心组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5-20 点击数:

519日,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在集团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后勤服务集团全体处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王永强主持。

 

会上,集团副总经理张胜立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党史》中《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大跨越》及《在浦东开发开放三十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2个章节,并在领学后做了重点发言。他在发言中围绕学习主题就“如何理解‘用全面的历史的方法研究党史’?”进行交流发言,引导大家深刻认识党史文化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基石,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内核,是文化自信的重要源头。

集团党委书记王永强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后勤各党支部要通过学习研究百年党史,引导党员干部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为做好学校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提供宝贵滋养,增强后勤人开拓前进的信心、勇气为后勤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8 西安财经大学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