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中心组(扩大)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4-30 点击数:

428日,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在集团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中心组(扩大)会议。后勤服务集团全体处科级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王永强主持。

 

会上,集团党委书记王永强领学《关于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系列活动的通知》、《关于评选表彰我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通知》、《关于报送“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项目清单的通知》文件精神及《中国共产党简史》一书中《近代中国民族复兴的历史任务和各种力量的艰难探索》、《五四运动和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两个章节内容。会议还对后勤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评选工作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项目工作做出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集团党委书记王永强在领学后做了重点发言。他在发言中围绕学习主题就“ 如何理解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行交流发言,引导大家深刻认识到重视历史教育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重大部署更是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的基础工程

集团党委书记王永强要求,后勤各部门要将开展党史教育与后勤各项保障工作同部署、共促进;要根据教代会提案项目再次梳理后勤“学党史、办实事”项目,着力解决师生关注的重点、难点问题,推动后勤工作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18 西安财经大学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