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全方位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4-28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将党史学习与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相结合多措并举,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力争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在为师生服务上办实事,推动知行合一落在实处

 

强宣传、重举措,党史学习教育有广度。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切实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组织集体学习,督促自主学习,强化互动交流,分享学习感受的同时,重视发挥网站、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新兴媒体的作用,加强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制做了多个宣传展板,在后勤部门营造良好舆论导向及浓厚的学习氛围引领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动员激发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目前已发表党建新闻报道10余篇

 

重统筹、强策划,党史学习教育有亮点。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制定了实施方案及学习计划,给全体中心组成员配发了《论中国共产党党史》、中国共产党简史4部图书,搜集整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等学习文件16篇、电子图书《党史学习素材》1部及党史学习教育纪律片1部。除集体学习外,组织党员观看了纪录片《征程》、开展了以《中国共产党践行初心使命的百年历程和宝贵经验》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组织党员参观了先交通大学西迁历史博物馆,通过形式多样的教育宣传活动,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后勤人“为师生办实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谋创新、强措施,党史学习教育有特色。后勤服务集团党委把扎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统筹做好后勤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结合起来,聚焦后勤保障工作中师生最关心的重点、难点问题,梳理、制定出校内空置房源分配、改造学生公寓洗衣房、翠西校区安装直饮水、落实学生公寓空调安装工作等多项“学党史、办实事”项目,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重温党史砺初心,汲取力量担使命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将继续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后勤各部门深入开展用实际行动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贡献强有力的后勤服务保障力量。

 

Copyright © 2018 西安财经大学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