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3-18 点击数:

317日,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在集团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专题会议。后勤服务集团全体处科级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王永强主持。

 

会上,集团党委书记王永强分别领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第一、二、三章节《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文章精神。

集团党委书记王永强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学习党史是本年度重要的政治任务,后勤各部门要悟思想、办实事,将党史学习落实在为师生办实事上,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完成学校各项工作任务。他要求,后勤各支部要按照学校相关要求,结合自身工作,以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的形式,创造性的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要以解决学校师生对后勤服务工作提出的需求为出发点,加强管理、落实举措、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以提升师生满意度为目标,做好学校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Copyright © 2018 西安财经大学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