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7-06 点击数:



近期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全体党员、处科级干部参加了系列活动。

cbf36930919cf5cf2a2a93c7b7ed674.jpg

一、后勤党员手抄入党誓词展

“七一”前夕后勤服务集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手抄入党誓词展。并将优秀作品发表在微后勤上,全体党员的手抄入党誓词在后勤会议室展出。

initpintu_副本.jpg


二、说身边故事,抗疫一线争先锋

71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召开了庆祝建党99周年座谈会,党员代表说身边故事、讲切身体会。今年在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后勤党委全体教职工扎实做好家属区管理、教室公寓管理、食品安全、班车等服务保障工作,严格细致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一个党支部就是一个战斗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斗争中。在随后的学生返校复学阶段也毫不松懈,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为返校学生和毕业生就业提供坚强的后勤保障。

e2003efc1cdebef2034a69f68db2b91.jpg

三、重温入党誓词

面对鲜红的党旗,王永强书记作为领誓人,带领与会全体党员

重温入党誓词。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后勤全体党员再一次强化了对共产党初心的认知和理解,强化使命担当。

62a4a41ab478f5c5cc2737ddae95010.jpg


四、慰问和帮扶困难党员

71日晚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冀伟鸿、党委书记王永强,慰问和帮扶后勤困难党员,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切实把党的送至一线困难职工手中。

d952ddffc12ac8cb080ee027178a5ed.jpg


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是为了让每一名党员干部在缅怀历史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真抓实干,在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下一步暑期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后勤全体职工倒排工期,按时完成各项改造、修缮工作。以最自觉、最实在的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Copyright © 2018 西安财经大学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