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0-06-16 点击数:


615日,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在集团会议室召开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后勤服务集团全体处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书记王永强主持。

王永强书记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暨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接着传达学习了凌喜春副书记领学的《人民日报》关于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发表的社论、方明校长对“两会”精神的全面解读以及杨涛书记在学习会议上就贯彻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提出的三点意见。并对集团开展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专题教育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200616113314.jpg

王永强书记强调,后勤上下要通过“学习强国”、网络平台等各种途径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要着重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至上、脱贫攻坚、公共卫生安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论述,在领会精神实质中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后勤高质量发展汇聚力量。他要求后勤各支部要通过主题党日活动、“三会一课”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要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为契机,下大气力巩固后勤疫情防控成果,抓好今年后勤各项任务落实,坚决守护师生安全与健康。

 

 

Copyright © 2018 西安财经大学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