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召开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9-12-23 点击数:


1223日,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于集团会议室召开关于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后勤服务集团全体处科级干部参加,会议由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书记王永强主持。

微信图片_20191223161408.jpg

会上,王永强书记领学了校党委《关于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的通知》文件精神,明确了工作任务,并对后勤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随后,后勤服务集团全体处科级干部签署《西安财经大学领导干部不违规收送礼金承诺书》,对组织作出了决不违规收送礼金的承诺。

王永强书记强调,后勤上下要将狠抓党风廉政建设作为队伍安全稳定的首要保证,切实“两手抓、两手硬”。要以开展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为契机,持续加大纪律作风教育整治力度,切实做好自纠自查工作。他要求后勤各党支部要利用近期的 “三会一课”,组织党员进行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教育,观看警示教育片,加强集团网站与微信工作群的宣传工作,对“八项规定”的再学习、再检查,引导党员清廉自守,推动后勤队伍纪律作风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18 西安财经大学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