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集团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19-11-15 点击数:

116日,后勤服务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后勤服务集团全体处科级干部参会,会议集团党委书记王永强主持。

会前,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结合个人分管工作和实际情况认真撰写了找差距检视分析材料。

微信图片_20191114162852.jpg

会上,围绕18个“是否”,王永强书记联系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带头作了对照检查,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对照检查内容逐条检视,自我剖析,查摆问题和不足。会上开展了严肃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班子成员逐一自我检视,从思想认识上找差距,从工作生活中找不足,自我批评全面深刻、深挖根源,互相批评实事求是、推心置腹,接受批评态度诚恳,改正态度积极端正。王永强书记结合班子成员分管部门和工作实际,对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逐一进行了点评。他指出,集团领导班子成员紧扣党章党规和“18个是否”,坚持从严从实标准,实事求是,逐条逐项对照检查,查找检视客观深刻,专题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

王永强书记要求以这次专题会议为契机,严格对照问题清单,深入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把会议收到的成效转化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转化为推动工作增比进位的强大动力,扎实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Copyright © 2018 西安财经大学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