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及检视问题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19-11-04 点击数:

为了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关安排,1030日,后勤集团党委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及检视问题专题会议,全体处科级干部参加,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王永强主持。

微信图片_20191104102529.jpg

     后勤集团党委按照校党委《关于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的通知》要求,制定了调研方案,确定了调研小组及成员,由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领题,重点围绕后勤工作存在的问题及服务提升,深入广大师生及后勤员工中开展调查研究,根据学习调研情况,认真总结梳理,深刻剖析问题实质,形成了5篇高质量调研报告。

    会上,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调研成果进行汇报及交流,结合调研情况实际提出了有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的意见建议,积极整改,提升服务。

随后,集团领导班子按照校党委《关于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工作的通知》要求,认真对照检查,查摆班子及个人在政治、思想、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列出了问题清单,指出了努力方向及整改措施。

会议强调,后勤上下要继续按照中央和校党委主题教育的部署,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后勤“服务提升年”紧密结合起来,坚持把解决问题摆在突出位置,坚持问题导向,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狠抓整改落实。深化作风建设,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开展“榜样”教育,全面提升班子及后勤党员干部整体作风、水平、形象,以学校后勤工作改革发展的实际成效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提供坚强的后勤保障。

Copyright © 2018 西安财经大学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