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宝柱副校长为分管部门讲授党课

作者: 时间:2019-10-24 点击数:


1022日,副校长孙宝柱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我校各项事业提供优质服务和后勤保障”为主题,为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国资处及校医院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共60余名党员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

微信图片_201910231324551.jpg

  孙宝柱副校长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深刻阐释和解读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为切入点,结合后勤工作的地位和作用,强调了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重要意义。他强调,做好后勤工作,为我校各项事业和广大师生提供优质服务和保障,就是坚持了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具体体现,也体现了“三全育人”的要求。他还结合我校后勤工作的实际,就如何做好后勤工作讲了四点意见和体会:一是要建设好一个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的领导班子;二是练就一只真心为广大师生服务的后勤队伍;三是建立一套规范有效通畅的运行管理制度;四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微信图片_201910221721578.jpg

  最后他强调主题教育工作要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坚持两手抓、两促进,要对照差距,抓好落实和整改,把主题教育工作效果体现在实际工作中,为我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和后勤保障。

 

 

 

Copyright © 2018 西安财经大学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