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19-10-21 点击数:

1018日上午,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在集团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书记王永强主持。

1.jpg

会上,王永强书记首先传达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会议精神,以及《关于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对集团党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及通报督导小组对后勤服务集团主题教育前期工作的检查情况,并对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随后,集团总经理冀伟鸿传达学校整改工作方案精神,通报涉及后勤方面的问题清单,他强调,整改落实要与履行职能职责、推进后勤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围绕需要整治的问题,找准切入点,在后勤服务中认真开展专项整治工作。

最后,王永强书记强调,主题教育一定要坚持“学做结合,查改贯通”的工作要求,各支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在客观评估前期工作成效的同时,更要清醒认识到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深入查剖检视,找准主题教育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积极在后勤工作中整改落实、以后勤工作实际促进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Copyright © 2018 西安财经大学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