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开展“重温革命精神”为主题的观看红色电影周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7-15 点击数:


为庆祝建党98周年,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后勤服务集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于79-713日利用午休时间,在后勤服务集团会议室分别观看红色革命影片《建党伟业》、《决战》、《明月几时有》、《南昌起义》以及《血战湘江》5部红色革命影片。

 

观影中全体人员专心致志地观看影片,感受革命先辈们的赤胆忠心和浓浓的军民鱼水情。此次活动通过观看电影的方式重温了从建党到建国中国共产党所走过的艰难历程,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革命先烈顽强的毅力和大无畏的奉献精神,激发了大家学习革命先烈精神的热情。

此次活动通过观看电影的方式重温了从建党到建国中国共产党所走过的艰难历程,进一步增强了后勤职工的爱国热情,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革命先烈顽强的毅力和大无畏的奉献精神,激发了大家学习革命先烈精神的热情。

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电影很好看,也很有教育意义,不仅培养了爱国主义情怀,还深深明白了要“牢记历史、唤醒记忆”,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Copyright © 2018 西安财经大学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