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19-06-05 点击数:

 

63日,后勤集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传达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认真研读《西安财经大学2019年机关作风建设年实施方案》《西安财经大学机关、教辅、后勤单位2019年度目标任务书等文件。后勤集团全体处科级干部参加会议,学习会由集团党委书记王永强主持。

王永强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的会议精神,随后领学了中共西安财经学院委员会印发的《西安财经大学2019年机关作风建设年实施方案《关于加强和改进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的意见》《关于深入推进“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

王永强书记强调,后勤集团党员干部要认真落实校党委对加强作风建设的工作部署要求,切实解决不同程度存在的官僚主义和形式主义等工作作风问题,加强党性修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巩固深化“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 专题教育成果,结合后勤“服务提升年”活动,增强服务意识,修订办事程序和制度,改变工作作风,努力提高“群众满意度”。

最后,冀伟鸿总经理领学了中共西安财经学院委员会印发的《西安财经大学机关、教辅、后勤单位2019年度目标任务书》,他指出要充分调动后勤各部门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从实际出发、以搞好服务保障为基础,以科学管理为手段,以提高效益为目的,突显以人为本,积极探索,为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财经大学提供坚强的后勤保障。


Copyright © 2018 西安财经大学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