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集团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1-22 点击数:

后勤服务集团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121日,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集团全体处科级干部参加学习。会议由后勤集团党委书记王永强主持。

王永强首先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督导组来我校督导检查情况及我校党委副书记阎东明结合116日省委常委会议精神提出的三个要求。他指出,处科级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中心组学习,做到学习全覆盖,发挥表率引领作用;在寒假期间,与会人员要严格按照统一部署要求开展好工作,强化后勤基础工作,为办好师生满意的后勤服务而努力。

   会上,后勤服务集团全体处科级干部还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效的通知》和《关于开好2018年度中层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并集体观看了《贪与悔》和《“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警示片》。

Copyright © 2018 西安财经大学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