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集团领导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9-02-27 点击数:

后勤服务集团领导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226日下午,按照校党委《关于开好2018年度中层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精神,后勤服务集团领导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孙宝柱、校督导组成员霍爱玲、赵新民到会指导。会议由后勤集团党委书记王永强主持。

会前,班子对标“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目标,联系后勤工作实际,聚焦整治建设,聚焦担当负责,聚焦作风建设,聚焦全面从严治党,通过教研座谈、征求意见、谈心谈话、集体讨论等方式,重点查摆四方面问题,认真撰写发言提纲。

王永强首先代表后勤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他指出,后勤服务集团领导班子坚持问题导向、严字当头、准确把握学校要求,把存在的主要问题查摆清楚,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措施。班子成员也逐一对照检查进行了发言,深刻认识、严格查摆、开诚布公,实实在在谈问题、讲不足;相互批评态度诚恳,追根溯源剖析深刻,聚焦自身问题,实现民主生活会预期效果。

副校长孙宝柱针对后勤服务集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提出几点要求:一后勤集团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坚定“四个意识”、“两个维护”,学以致用,脚踏实地做好工作;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敢担当,有作为;三要改作风,求实效,深入基层多了解广大职工的需要,提出改进方案;要克服矛盾,履职践诺,开源节流,精细化管理,工作抓实抓细,做出实效。

Copyright © 2018 西安财经大学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