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19-01-03 点击数:

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1月2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党委组织新聘任的处科级干部,召开了以“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和“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及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为主题的中心组学习会议。副校长孙宝柱参会,会议由后勤集团党委书记王永强主持。

王永强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处级以上领导人员中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实施方案》、《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转发<省纪委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安排>的通知》和《关于在全校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精神》。他强调,党员干部必须要牢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以律己、求真务实。王永强结合后勤工作实际及特点,向与会人员提出了勇担当、敢担当、改作风的具体要求。

后勤集团副总经理王军理领学了我校“关于元旦、春节期间廉洁过节的通知精神”,重申不碰“八个严禁”纪律底线和“六条禁令”行为规范底线。

后勤集团总经理冀伟鸿指出,在党员干部中开展专题教育与专项整治学习意义重大,与会人员要领会会议精神,要坚定信念、守住底线,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改变工作作风。

会上,副校长孙宝柱对此次专题教育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充分把握此次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紧紧围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的主题,扎实稳步开展后勤工作。尤其是新一轮科级干部要尽快做好交接工作,转换角色,做好寒假、春节期间各项保障工作;二是后勤是管理育人、服务于人、环境育人的重要阵地,党员干部要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激发担当作为的勇气,要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把“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融入日常管理工作中,全力提升后勤保障服务水平。

Copyright © 2018 西安财经大学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710100]